close

挖屋~這是我的新手機


因為我的三星觸控手機,已經被我用的殘破不堪了(哈哈是早期的觸控型手機沒有網路一點都不智慧)

一直都想換新的,但是始終下不了手

其實早在12月就看同事買三星galaxy就好羨慕她喔

我的嘴巴就開始嚷嚷要買要買

可是就在今年1月非常有巧妙的機緣下可以買到htc desire s

就決定手滑下去囉(雖然不是最新款)

今天起手機從小粉粉進階成黑黑的大黑黑(拉砲)

也可以開始無止盡的滑滑滑

來開箱(玩手指)

DESIRE S有3.7吋大螢幕



主螢幕怎樣排列都可以跟I PHONE有很多頁面

底部USB插槽

照像畫素雖然只有500

愛紀錄美食的我對我來說夠用了

今天下班要來去貼個保護貼+買件新衣給它穿(推眼鏡)

螢幕才不會油油的

哈哈就醬子嚕

好寒酸的開箱文,我要來去沉浸在disire s手機世界裡嚕(揮手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