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著包包快快快迫不及待想看看房間高不高級
這次入住是住在8樓,2張大床的家庭房!
一進入房間
整個空間很大,極具時尚感(灑花)



左手邊是乾淨明亮的浴室




乾濕分離+上有很大的大浴缸
洗手台是日式風格
衛浴用品全部採用我喜歡的歐舒丹的沐浴用品



除了沐浴用品還有附上2罐歐舒丹的漱口水,我還是第1次看過耶(驚)

吹風機/毛巾/浴巾/日式置衣藍這些當然是基本配備囉!



浴室裡還有一間廁所,馬桶事免治馬桶,我的最愛......(笑)

旁邊有緊急電話及隱藏式衛生紙
房間角落還有沙發休憩區(桌上盤子放著幾顆薄荷糖)/辦公用書桌



特別一提,小吧台居然有現在最夯的雀巢咖啡機

不過我沒有試用,操作步驟好像有點繁複所以....就放棄嚕(嘆)
房間外還有小陽台,可是我沒有好好利用它在那邊喝喝咖輝看看風景



因為實在是太濕冷(縮)
當天只有15度

這次入住心得,因為福容算是新飯店,設備什麼都很新,服務也都很不錯.不過飯店附近週邊沒有可以閒晃的地方,只有情人塔,說到情人塔,只要當天入住就會送給每人一張免費搭乘票,我還是又錯失了這項服務,一樣是天氣,整天都是煙雨濛濛,所以我又放棄囉!哈哈我離題了(鞠躬)回到正題,真的很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入住福容,房間的view真的很美可以看到淡水夕陽,街景,讓人非常放鬆!不用出國也可以感受到國外的fu喔!



淡水漁人碼頭福容愛之船大飯店

02-26287777
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83號(漁人碼頭旁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